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嗨~我在上海

沒想到距離上一次寫網誌居然是隔了那麼久的時間
久到我在這之中又經過了好多事情XD
在這快一個月的時間





去了青島
與室友開始在left4dead2中共渡難關
待在宿舍度過了清明連假
和一群各國朋友去了嘉峪關
經歷一點都不崩潰的期中考
遇到很靠北都不做事的組員
開心的與一群美術系同學去唱歌&酒吧
導遊有點不給力但很可愛的798一日遊
獨自一人前往南京的奇妙動車包箱
有點失控但至少吃得很爽的南京之旅
以及待在上海很舒適還沒計畫哪一天要回北京的現在


這一個月真的是很忙碌阿XDD
所以大家請原諒我都好久沒更新網誌
雖然有好多的趣事可以寫下來
但卻覺得似乎缺少了一點敘述了靈感
因為總希望能夠用點有趣的方式來記錄
免得以後自己看了都覺得像是睡前讀物

很快的來到中國的時間以經過了全部的一半
漸漸得不會對隨地吐痰的人生氣
看到有父母讓小朋友隨地大小便(亦或是中山陵階梯的正中央)
能夠漸漸釋懷
還有好多好多可怕的陋習
也變成能夠一笑置知

不是我已覺得這樣的行為無所謂
而是漸漸得我覺得似乎這些人也是身不由己
怎樣的環境塑造怎樣的人
或許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大時代時空影響的因素下
而有了這樣的文化表現
但至少從我認識的新一代看來
改變或許也正要開始

好吧
就先用這小小一段來講我這陣子心境上的改變
我想陳國維跟洪紫涵他們應該也下課了
該要出門去了
希望下次打開網誌寫的時候不會又是一個月之後
(一定不會一定不會的~~)



2 則留言: